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恨嫁女星前景PK 大S不如芙蓉姐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女性

  杨恭如


图注1
杨恭如毫不掩饰自己的恨嫁之心,希望自己后年就能够嫁出去

图注1
杨恭如与补习天王简俊杰谈恋爱

  今年34岁的杨恭如,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透露着自己的恨嫁之心。与补习天王简俊杰谈恋爱的时候,杨恭如在博客上大晒自拍婚纱照,又高调戴上结婚戒指到处溜达,最后还搬到男友家与之同居,后来更是透露自己不会闪电结婚,明年将会正式结婚。可惜的是,这一段恋情却好景不长,因为两个人性格原因,杨恭如最后结束了这段恋情。但她仍然毫不掩饰自己的恨嫁之心,希望自己后年就能够嫁出去。

  前景分析:高调与男友大秀甜蜜之后,最后黯然分手。想要结婚?杨恭如的当务之急是赶紧找个男友先!

  出嫁难度:★★★★☆

分手吧】 【同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