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恨嫁女星前景PK 大S不如芙蓉姐姐(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6:30  新浪女性

  林志玲


图注1
林志玲与“马桶小开”邱士楷之间的恋情备受瞩目

图注1
志玲与富商邱士楷扑朔迷离的恋情

  大美人林志玲的婚讯在2008年一直传得沸沸扬扬,她与“马桶小开”邱士楷之间的恋情更是备受瞩目。尤其是媒体屡次拍到林志玲与邱士楷参加家庭聚会,中秋节两人更是形影不离,更是让人期待林志玲的大婚。令人有些意外的是,两人如此甜蜜竟仍然未能迈进婚姻的殿堂。到是林志玲时常秀出自己的订婚钻戒,让人不禁猜测林美人是否也期望着嫁为人妇?难道狂秀钻戒只为提醒邱士楷?!

  前景分析:林志玲一边大秀自己的订婚钻戒,另一边又传出被妈妈逼婚,看来林志玲和邱士楷的婚期不远了。

  出嫁难度:★★☆☆☆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