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戏历届校花谁是娱乐圈顶级宠儿(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7:37  新浪女性

  03。巩俐:性感女人

巩俐
巩俐

  私底下,坦率爽朗的笑声让人卸下一切武装;镜头前,扑朔迷离的眼神让你坠入情意深海,这就是巩俐。这也是一场艺术与天赋的长征,跨越了《红高粱》与《代号“美洲豹”》,申冤农妇与哀怨艺妓,漂亮妈妈与金装母后,及至始终神秘莫名地让我们目不转睛,看得动魄惊心。

  巩俐是位真正的演员,她在银幕上的眼神唇影、一举一动都让我们揪紧了心,忘记了自我,近距离地感受到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易接触的人性的神秘。

巩俐:性感女人
巩俐:性感女人

  最新一期的某性男权威杂志评选出全球100性感女星,其中亚洲性感女星top50中,林志玲高居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金马影后舒淇以及驰骋好莱坞的章子怡。而在《满城尽带黄金甲》、《迈阿密风云》以及《少年汉尼拔》等电影中都有性感表演的巩俐,更被评选为“超然的性感”。

  张艺谋承认自己不懂表演,指导演员是他弱项,选演员就凭直觉,要对方上镜和耐看:“我当时选巩俐,巩俐在他们班(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不是以漂亮著称,我觉得这张脸拍出来有味道,巩俐和章子怡都具备,一个正好比一个小一号,好的演员在生活上不是美人,是在银幕上光采。”

  04。张静初:光彩照人

张静初
张静初

  张静初是中戏导演系的毕业生,为何以演员作为自己事业的开始?张静初参演电影有《花腰新娘》、《七夜》、《孔雀》、《情义两重天》、《索密娅的选择》;参演电视剧有《七剑下天山》、《紫玉金砂》、《你的生命如此多情》、《蟋蟀大师》、《不回家的男人》、《英雄》、《秦始皇》、《三少爷的剑》、《爱情宝典》。2005年是属于张静初的,她是几乎每一家娱乐类媒体年终盘点的主角之一;2006年,她仍然没有懈怠,她主演的《芳香之旅》是情人节最有分量的影片。她跨越主人公几十年人生历程的演技备受瞩目。

  张静初在《孔雀》和《花腰新娘》的出色表现,早就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她主演的近十部电视剧以及代言的几则广告已使观众对她有了初步的认识。吴宇森在看了《孔雀》后,“钦点”张静初加盟自己的新片《赤壁之战》,让她与周润发等大明星合作。

张静初:光彩照人
张静初:光彩照人

  张静初在这群人中成了一个异数,她本人还应算是半路出家当上演员的。张静初很珍惜命运的垂青,对每一个到手的角色都兢兢业业,这又为她赚来许多意外的机会,就这样努力,张静初成为目前大银幕上炙手可热的人。

薇吧】 【情人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