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娱乐圈“嗲”味美女 林志玲李湘谁是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07  新浪女性

  成名虽晚但光彩艳压年轻女星的美娇娘林志玲,近些年可谓大红大紫,随着大片《赤壁》的热映,台湾第一美女“嗲”味十足的正式迈进影视圈,预示着艺术生涯将攀新的高峰。要说林志玲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必然不会是那些走秀,也不可能是《赤壁》的崭露头角,还得属“嗲”味十足的声线,足以让你背脊发软的声波调戏。

林志玲
林志玲

  拥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携《赤壁》进军内地市场时,魅力十足让人一时间找不出第二个能与之抗衡的女星,不得不环顾娱乐圈,找一找谁有那份能耐与林志玲PK一下“嗲”味,至少不能输的太惨。经过细心揣摩,得出以下人选。

  1、李湘

李湘
李湘

  有神洲第一嗲之称的李湘,发嗲的功力在内地可是无人能及的。她有事没事总爱发嗲,在两届《超级女声》的舞台上,听她的一句:好听呢,不哭,哼哼啊,谢谢呀,足以把三天前的吃的饭都给吐出来,而且每一句话的最后一个字发音都飘乎不定,就像绵羊叫一样。最让人受不了的是一把年纪了,还学少女装可爱。

  2、李霞   

李霞
李霞

  MTV台当家花旦李霞是众多年轻人的偶像,她对于流行音乐和时尚的敏感以及自成一派的主持风格曾经吸引了国际媒体的关注。从最初的清新、亲切到现在的做作、忸怩,观众对于李霞的评价有了很大的改变,而这一切却都是拜“发嗲”所赐。

  3、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不言而喻,经过多少年的风雨洗礼,范冰冰已然是内地娱乐文化风向杆式的人物了,当年刚出道时的“清爽”早已荡然无存,演变为“嗲”味十足的妖娆女郎。那种对眼神妩媚的把握,身姿曼妙的婀娜,哪一样都能让你背脊发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