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迷你风暴席卷时尚圈:女星们钟爱超短铅笔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24  《时尚健康》

  超短铅笔裙更是让自信又有完美身材的女明星们着迷,因为它总是用极简的轮廓勾勒出女性的迷人曲线。今季,简洁干练又能完全展示漂亮身段的迷你铅笔裙成为让Paris Hilton、Eva Longoria等女星趋之若鹜的首选单品。

性感女性必备
性感女性必备

  詹妮弗-洛佩兹裙装的透明纱质与充满光泽感的丝锻面料形成了对比,在似有似无的神秘和暧昧中迷你裙展露出女人的性感。三十多的女人了,是该抓紧时间亮出青春本钱。

街头+迷你+运动超级流行组合
街头+迷你+运动超级流行组合

  袜子的颜色与头发居然也形成了呼应,不规则的圆形和外翻式的兜显得轻松时髦,Joss Stone这套街头+迷你+运动的装束,结合了今年的众多流行元素。

闷骚潮人的首选迷你裙
闷骚潮人的首选迷你裙

  裙摆向外扩张,图案以暗色为主,且都集中在裙摆处,Ashlee Simpson这身迷你裙很适合闷骚又想赶赶迷你潮的人。

高腰裙今年最IN
高腰裙今年最IN

  Sienna Miller的裙子是今年最流行的高腰款,丰富的花纹在裙摆处摇曳春色,收腰上衣与裙摆的扩张造成反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