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盘点最成功的“上海滩名媛”扮演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35  新浪女性论坛
陈好
陈好

  五、陈好

  不管她是不是“万人迷”,不管她有多少非议,仍旧觉得她很漂亮。而且是如“妖精”一般的漂亮。她可以清纯得我见尤怜,也可以性感得风情万种,妖媚缭绕,风情万种。假如她出生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假如她真的是个歌女,无疑会是最受欢迎的一个。在电视剧《纸醉金迷》中,陈好便是饰演了一个这样的女子,女大学生田佩芝由于命运的捉弄,最终沦为交际花,也让我们见识了陈好另一层次的妖媚。

曾黎
曾黎

  六、曾黎

  曾黎的美,有一种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味道。五月伊始,曾黎就赶到横店饰演“交际花”,这是汇集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知名艺人共同倾力打造的电视剧《虾球传》。她之前也演绎过现代路线的红唇旗袍打扮,更是显得前卫精干。

胡可
胡可

  七、胡可

  为了《京华烟云》,胡可也是豁出去了。以前甜美可爱的形象不复存在,而是扮演了出身暴发户之家的大小姐牛素云,嫁给曾家作少奶奶之后,什么事都要强出头,将娇纵蛮横发挥到极致,丈夫忍气吞声。无论是原著还是电视剧,这个人物几乎没什么优点,就是个“万人嫌”。很难得的是,胡可并没有让我们失望,转变得也是相当成功。

巩俐
巩俐

  八、巩俐

  好莱坞电影《谍海风云》中,巩俐再演上海歌女,那种角色的把握真正演出了那时的感觉,让人惊叹。故事背景设定在1941年的上海。讲述了约翰-库萨克饰演的美国男子与酒吧歌女(巩俐饰)以及她的老板(周润发饰)之间一段情感纠葛。演出这部电影的时候,巩俐已经43岁了,但是仍旧风姿绰约,让人着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