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日本最适合泳装男女明星榜单揭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22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 盛夏来临之际,ORICON在十几、二十几岁的年轻人中间进行了一项“最适合泳装名人”的问卷调查,星野亚希和速水重道分别在女性单元和男性单元中夺魁。

最适合泳装日本女星
星野亚希成ORICON排行最适合泳装美女明星第一名
最适合泳装日本女星
第二名南明奈
最适合泳装日本女星
第三名蛯原友里
最适合泳装日本女星
第四名木下优树菜
最适合泳装日本女星
第五名浅尾美和

  星野亚希拥有让男性倾倒令女性艳羡的傲人身材,她获得第一完全在意料之中。亚军是苗条匀称的南明奈,季军则是人气模特蛯原友里,出任比基尼广告女郎的木下优树菜和职业沙滩排球选手浅尾美和分列第四和第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