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当众献爱心反遭质疑挨批的十大明星:陈鲁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45  新浪女性博客

  陈鲁豫 去灾区太过随意主持遭批


陈鲁豫
陈鲁豫

  去年,陈鲁豫以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的身份,慰问受灾群众和抗震救灾一线的武警官兵、医疗卫生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等。在整个行程中,陈鲁豫的主持遭到部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评价她在灾区的一举一动都很做作。到那里拍了几个镜头就跑回香港了。“她跑到灾区的边缘秀几分钟就走了,这不是给灾区的公路添堵吗?这不是给灾区添麻烦吗?这个样子真像旅游的!” 但也有一些网友力挺陈鲁豫。

  易秒英 捐资百万助学是作秀还是献爱心

易秒英
易秒英

  前不久,民歌手易秒英高调捐资百万进行助学,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这样的行为难免引起猜测,让人不得不怀疑,她到底是作秀宣传还是真的想献爱心?这样真够冤枉的,不管是作秀还是真心帮助贫困山区,但钱可是真的。对于一位民歌手来说,能掏出百万真的是个大数目。

  章子怡 戛纳电影节上掉泪被指作秀

章子怡
章子怡

  只要还有点人性,或者目睹地震灾区的凄怆画面。谁都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流泪只是人性化的表达。当时远在戛纳的章子怡,在看到灾区的画面时异常难过,主动在戛纳为灾区募捐,现场一时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而泪流满面,而这一行为也被自称在戛纳采访的记者指章子怡有作秀的嫌疑。

  李宇春 献的是血痛的寂寞与无聊

李宇春
李宇春

  明星参加公益事业,有许多途径。捐款,或者义务劳动。还有为受伤群众鲜血。超男女李宇春就想到了这一点,党参主动的去了献血站。但弄巧成拙,细心网友针对李宇春献血的照片做了比较,称其献血时捂着左臂,为何从献血站走出来时捂著着右臂,这到底有没有献还是个问题,难怪网友质疑李宇春是“假献血,真作秀”。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