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将登湖南台跨年 或与李易峰吴亦凡合体

2015年12月21日07: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又一枚人气男神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他就是影视歌多栖发展齐头并进的陈伟霆[微博],今年对于陈伟霆来说可谓是大获丰收,为回馈歌迷影迷,他将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献上一出独特的大礼,据了解,吴亦凡、李易峰和陈伟霆是私交很不错的好兄弟,这一次同时亮相湖南卫视跨年也有望携手合作。

陈伟霆陈伟霆

  凭借在《古剑奇谭》中饰演侠义磊落的大师兄一角,陈伟霆人气一路飙升,今年势头强劲的他不仅在《蜀山战纪》中饰演更具挑战性的丁隐一角,随后又与谢霆锋、刘烨[微博]、宋承宪[微博]等主演了电影《大轰炸》,与好莱坞知名演员布鲁斯·威利斯彪对手戏。 另悉,郭敬明[微博]导演的《爵迹》也有他的倾力加盟,这部与范冰冰[微博]、杨幂[微博]、吴亦凡等众多人气演员合作的新电影还未正式开拍就受到网友的热烈关注。

  现已发展为全能艺人的陈伟霆,不仅好戏应接不暇,音乐方面更是成绩喜人,6月的新专辑《等等》预购量破白金,刚刚发行就卖到断货,新歌轮番霸占 排行榜冠军宝座。就在不久前,陈伟霆还发布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的歌《1121》以回馈粉丝们。 虽然炙手可热的人气男神在年底忙得不可开交,但依旧仗义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表示,陈伟霆的表演经过了多次精心设计和修改,既符合跨年气氛又借 以回馈歌迷,跨年晚会一定少不了粉丝们的尖叫。而对于吴亦凡、李易峰[微博]三位好兄弟是否会在跨年合体为大家献唱,导演组表示也正在沟通当中,到时候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湖南卫视 跨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