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告诉你健康美腿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8:58 新浪女性
林志玲告诉你健康美腿的标准
林志玲告诉你健康美腿的标准

  经有人专门做过调查,70%以上的男人最先关注的女性的身体部位是腿。尤其是成熟有社会地位的男人第一眼最爱看女人的腿。他们稳重成熟,爱收藏、懂观赏,他们更喜爱女性那种婷婷玉立的幽雅气质与风度,而造物主美妙的杰作中最能体现青春健美、妩媚的就是女性的小腿女人的腿,那么就让刚刚代言OSIM美腿魔法师的林志玲告诉你健康美腿标准。

  健康美腿标准1:小腿肚与脚踝粗细之差约为15公分。

  健康美腿标准2:

      大腿:身高(cm)×0.26+7.8;大腿内外两侧容易堆积

脂肪,结实健美的腿,才是人体最美的线条之一。

    小腿:身高(cm)×0.18;小腿的比例约为身高的17%-21%都属正常,重要的是其形状如何,如果是萝卜型或直筒型,就要重点健美了。

    脚踝:小腿(cm)×0.59;由小腿决定脚踝粗细是美腿的基础,拥有结实纤细的脚踝,是美化双腿的关键。

  美腿的理想标准围度(量腿部最粗部位的围度)

    大腿的理想尺寸 = 身高 x (0.29-0.3)cm

    小腿的理想尺寸 = 身高 x (0.2-0.21)cm

    脚踝的理想尺寸 = 身高x 0.118 cm

  腿部的3大黄金点

    黄金点1:膝盖处没有赘肉 ,如果这里有多余的脂肪,会使腿显得又短又粗,所以这里一定要绷紧。

    黄金点2:脚踝纤细有收紧感,脚踝的粗细并非由骨骼大小决定。由于不运动,再加上浮肿等原因,时间一长,脚踝处就会有脂肪堆积。

    黄金点3:腿肚最粗处位置高,如果腿长,确实会显得腿细,而腿显得长的关键在于腿肚处最粗部位的位置,如果这个位置高,就能奇迹般地使膝盖下的小腿显得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