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直觉减肥 当今前卫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7:11 荆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前卫瘦身法让你享“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减肥是许多人面临的难题,一种全新的减肥方法可以让你虽一时未能遵守减肥规则,也无需自责。但关键一点一定要记住:只有在你感到饥饿时,才能进食。美国教授斯蒂文-霍克斯发明并亲身试用一种非常独特的减肥法。他不拒绝任何食物,但却很快瘦了22公斤,并已在很长时期内始终保持这一水平。

  直觉减肥

  这种减肥法的奥妙在于人的心理。霍克斯教授管这种方法叫作“直觉”减肥法。“直觉”减肥法是基于这样两个很简单的规则:第一,人们不必总是满脑子想的都是减肥,一时未能遵守减肥规则,也无需自责。他说,自责只会使情况更糟。我们的身体开始有什么样的行动,随后我们便会面临什么样的结果。如果你吃的东西“超标”,你就必然要发胖。这完全是因为你不能自持的结果。第二,食物中一定不能有你非常想吃,而又禁吃的东西。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