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种保湿水果 干燥冬季肌肤照样水当当(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7:01  尚妆网

  3、苹果

美容护肤之道
苹果

  苹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缓解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情绪,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苹果中富含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减少有害物质对皮肤的危害;苹果中含有大量的镁、硫、铁,铜、碘、锰、锌等微量元素,可使皮肤细腻、润滑、红润有光泽。

  4、橘子

美容护肤之道
橘子

  中医认为,橘子具有润肺、止咳、化痰、健脾、顺气、止渴的药效,是男女老幼皆食的上乘果品。橘子含有丰富的糖类、维生素、苹果酸、柠檬酸、蛋白质、脂肪、食物纤维以及多种矿物质等,经常食用可使皮肤细腻、润滑、红润有光泽。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