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抄袭:中国服装设计师的悲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3:07  新浪女性

  当今国内的服装设计行业抄袭现象很严重。各大比赛抄袭更是比比皆是。先不说各院校的学生,就连一些设计师。更甚至国内一流的设计师都有抄袭的现象。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中国的服装设计师那么喜欢抄袭国外大师的作品。难道就不怕被人看出来吗?虽然我们现在的水平还很有差距,但也不能照搬照抄啊,怪不得国外的圈内人士瞧不起中国的服装设计师。这要怨也只能怨我们自己。下面是我发现的一个典型的例子。

  施杰,“杰施”公司总经理兼设计总监。浙江温州籍。1990年至1994年就读于浙江丝绸学院(现浙江理工大学)服装系服装设计毕业,毕业后留校任教。1998年创立“杰施”品牌。2003年被评为“杭州十佳设计师”。

  刚看到这个设计时感觉还不错,至少在国内还算是比较好的。可是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了真相。哎,真不爽,丢中国人的脸亏得还是浙江理工大的老师。丢人啊!

  一模一样,没那么巧的吧 一点都懒得改 施杰啊,我真是服你了!好歹你也改点啊,人家刚做完发布会你就给照搬来了。这算什么。既然是抄的就不要再搞那么大排场了嘛,让人家设计师本人知道了不跟你拼了!最关键的你又一次把中国服装设计师的名声搞砸了!唾弃!

  中国的服装设计师啊。好好思考一下吧!不然我们的设计永远都不会得到他人的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