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演员:我和那些导演的故事(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7 新浪女性

  等这些同学怀着希望离开剧组时,朱导立即就和身边的人说:“这真是一群傻B! ”其实我也没在《姐夫,我爱你!》剧中演出多少镜头,原先朱导是给我说过戏 ,他曾打算给我演戏中的“小姨子”,可是试过几次镜头后他就打消了念头。当 然他也另外给我安排剧中的角色。就是基本上没有台词(有台词也是一群人在那里 瞎起哄的那种),只是剧中出现六次身影,比如主人公坐公共汽车时我刚好也和他 一起上车等,这种角色后来我才知道叫做“群众角色”,这是最没用的人才去演 的角色。演这种角色一般都是随演随找,要真没有了,化装师、灯光师、场记等 杂务人员临时都可以顶上。这就是说我的角色太不重要了,可是朱导并没有在给 我拍完六次总共不到两分钟的镜头后就支走我。他叫我跟着剧组,他说:“慢慢 观摩体验,争取下一部剧就出任重要一点的角色。”

  我当时的确是发自内心地感激朱导,我看到演女一号和女二号的不管从长相到身 材她们真无法和我比。为此我曾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观摩学习,要演出个好角 色来报答朱导。没想到朱导其实并不真的指望我能演出什么角色来,他要我报答 的便是睡觉。进剧组不到二十天,他有一天晚上把我叫去他的房子,说了一通戏 后,又表示立志要培养我,并指明道姓地点出几位当时走红的影视明星,说他们 丑得像鬼似的,却能在国外拿奖,这真是有损于我们中国名声,好像我们没有漂 亮女人似的。他还列出了一长串国际女影星,并说我的形象气质哪点都并不亚于 她们,迟早会有一天把名声打到国外去。就在我听得耳熟心跳,快进入梦境的憧 憬时,朱导充满深情地搂住了我……

  我和朱导发生关系不久,我也就对这个剧组的情况了解一二了。其实在这种拍戏的特定环境里,男的和女的发生关系的并不少见,我就撞见过男美工和女化装师同居一室,摄影师和女二号更是公开的秘密。怪不得很多剧组都流行这种说法, 就是“吃好、睡好、玩好,有时间再谈点艺术创作”。我一成为导演的亲信, 他就基本上停止拍我的镜头,这样无所事事的我在剧组中其实就是玩儿,高兴了 就帮着搬东西,帮着布置外景什么的。关于这部《姐夫,我爱你》的命运前面我 已经说了,它最终还是没能通过公开播放。所以我在剧中6次一共不到两分钟的镜 头并没有多少人看到过。然而,就因为这两分钟的镜头,我被另一位著名的导演 就是当今赫赫有名的凡小强给发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