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演员:我和那些导演的故事(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7 新浪女性

  朱导虽为三流导演,但三流导演和一流导演之间也有这样或那样的联系,就在他 们互相交流自己所拍的毛片给对方看后,凡小强就打电话约朱导出去,并说要把 我也带上。他们上了一辆经过改装的北京吉普,直奔高尔夫球场,他们打高尔夫 球,我和凡小强带来的另一个女孩充当了球童。凡小强在朱导面前就跟大爷似的 ,他可以直言批评朱导的任何作品,当然也说到《姐夫,我爱你》这部戏。凡小 强一点也不客气地说这部剧“拍得跟狗屎似的”,凡小强还说,这部狗屎剧最有 亮点的是什么你知道吗?那就是在剧中出现了几次镜头的她——那时侯凡小强还 叫不出我的名字。他们导演身边一个女孩,那是司空见惯的事,他们之间随便什 么包括骂广电部门的某领导,议论演艺或影视圈中谁与谁的是非,指名道姓说谁 和谁上床等全都是大大咧咧的,根本全不把我们背球杆的女孩子放在眼里。接下 来他们一边打球一边开始谈论我,凡小强说“你真有眼光,竟整到这么有味儿的 女孩子。怎么样,转到我的剧组也拍几个镜头可以吗?”

  就在朱导支支唔唔时凡小强又说:“你丫想永远独吞,一点儿也不利益均沾,是 吧?算了,我也不是空手套白狼,这样吧,你的下部戏投资方我给你搞定,你说 的那点障碍我负责给你摆平,这总够可以了吧?”就这样,第二天朱导亲自把 我送到凡小强的公司,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一到就成了他公司的员工。

  凡小强的名气当然比朱导要大多了,他的作品一直以来都是各报纸娱乐新闻版关 注的对象。凡小强的公司的确有一定的规模,公司坐落在亚运村里,公司职员的 别墅是自己购置的,不像朱导的公司租木樨地一个高级公寓办公。凡小强除了自 己不断拍戏外,他手下还有许多名不见经传的导演——怪不得凡小强也曾对朱导 说过:“你别自己折腾了,不行了就到我这里来换个炉灶,我看你非得撑着自己 干,不干到头破血流不回头是吧?”

  凡小强也曾经尝试着给我说戏,可是他很快就发现我不行,于是他骂了朱导一句 :“这个猪头真他妈不会用人。”接下来他便耐心对我说,你不合适拍戏,可是 你在我这里肯定有用。说着,他一个电话,便叫来另一个姓丰的导演,对我说: “这是拍广告片的丰导,你明天开始就到他那上班,我不知道那朱头每月给你多 少钱,我这是给你开月薪五千元,怎么样?你不嫌少吧?”

  那是1993年,那时在北京能拿到这个月薪的人肯定不多。我一听简直有点不相信 自己的耳朵。我在朱导那里的确也拿了总共一万多元钱,但他并没给我定月薪, 我和他有这种关系,加上在他的剧组中混着玩几个月就这钱,按理说也不算少, 但我总认为这里的钱属“估堆”的,没有量化,也就叫人不放心。现在人家大导 演一开口就月薪五千元,这气魄真叫人佩服,大导演就是大导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