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演员:我和那些导演的故事(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7 新浪女性

  我当即到片场去找丰导商量,他沉吟了半天,才点点头表示赞成。但他说,要在 北京打开局面,你我的能力都还不成,看来还得请凡小强帮忙。于是就在年底将 至,凡小强又一次要和我续约时,我平静地向他抖出了想法。名导演毕竟是名导 演,凡小强见识广又确有胸襟,他说,我知道你迟早会走到这一步的,只是没想 到这么快就是了。好,既然你翅膀硬了要自己飞,作为多年的合作者我不但不留 你,而且我会尽我的力量成全你。在北京有些事你还真不见得就能摆平。至于你 和丰导的关系嘛,我这里不评价,但我敢直言,他是心高命薄,不可能有太大的 作为,惟一现在看起来他以后倒可以凭靠你了。

  这人嘛,也真难说,有的就能凭女人的福。哈哈哈……凡小强说到做到,在北京 这类公司是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但经凡小强帮忙,再难也容易。凡小强这 时候态度特别够哥们,后来丰导对我说,并不是凡小强人品特别好,而是他已经 感到,你初小塑已经红到了一定程度,压是压不住的,与其两相积怨,不如做个 顺水人情……

  我的“小塑形象顾问公司”一挂牌,业务就接踵而来。客户还是那些客户,他们 就死认

  我这个人。尽管凡小强又从四川、大连等地招来几名在我看来形象并不比 我差的女子想补我的缺,但人家客户就是不买账。我连续给三家化妆品、四家保 健品当形象代言人,光这一项年收入就超过了三千万,其他零星的形象广告我也 不放弃,甚至连前面凡小强给我规定过的类似整形广告和某些医疗广告我也把业 务接下来——我当然不会亲自去拍这些广告片的,但我公司不是招了很多广告形 象模特吗?这些号称为新新人类就不在乎,也就是说,她们从从容容去拍关于“ 隆胸”、关于“丰乳”、关于医疗整形、甚至关于清洗生殖器的广告她们都照做 不误,她们压根就无所谓什么“影响形象”的问题。(笔者说:你们事业顺利发展 ,爱情也应该相伴而至才对呀,你和丰导……)说到这里我就惭愧了。是的,当我 的公司牌子一挂出,我以为他拍片回来以后我们就肯定顺其自然地走到一起携手 创业。我的业务多得都排不过来,他需要拍什么片子,投资肯定就不成问题了, 可是……(初小塑说到这眼睛发红,脸色略为一沉。)

  他只到我的公司三天,第四天就再也不来了,我觉得奇怪,就去找他。我还做出 一副缠绵状呢,他竟变得冷若冰霜,叫我尴尬万分,这时我才了解到,是他和凡 小强为某事发生争吵,凡小强讽嘲他“心高命薄,只能吃女人饭……”

  于是他指着我说,以后再也不要去找他,以免授人以柄。他还说他不是不爱我了 ,但是非走红到一定的程度,并办下一个不亚于我的公司以后才来找我,他说他 不信邪!我只有含着泪水离开,我也曾在暗地里帮他,比如我知道他正在拍某电 视片,我就用我的影响向某几家厂家施压,使他们资助丰导拍片。可是他一获知 后,不但不感谢人家,却还向我咆哮,说什么“我不需要任何施舍……”

  是的,我只好暂时和他拉开距离,在暗中祈祷他事业有成,可是老天就是不赏脸 ,他拍的片子硬是红不起来。有一次他和另外一名导演合拍一部片子,未在国内 播放便先拿到国外去评奖,还是真评上了。我很为他高兴,以为云开雾散苦尽甘 来了,岂知,他不但不得表彰,反而被“停牌”——即禁拍两年。原因是他们送 去国外评奖的片子,未经国内批准……你们看看,他的运气就是这么背,而我 别无他求,只能这么没完没了地等待下去了。

  文章摘自《伪装的幸福:中国女老板情爱实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