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演员:我和那些导演的故事(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57 新浪女性

  凡小强对我的爱护表现在多个方面,我拍广告时,他根据内容只允许我拍其中一 些显示美的产品广告,而不拍那种有损形象的广告,比如有很多美容院和整形医 院也都曾登门指定要我拍广告,我那时真没有任何意识要选择广告的内容来拍, 丰导恰好这时给别剧组借去拍片,公司里另一位助导就给我拍了,他都以为,反 正厂家出了钱,我们就得给人家拍。可是在审样片时,凡小强发现问题了,他骂 这位助理导演说:“你怎么搞的?这种整形广告能叫小塑去拍吗?整容是什么? 就是生理器官有缺陷而通过整形才变美的,还有隆胸的广告更是不言而喻,肯定 是胸脯发育不好才做的,这些广告,表面上看是宣传了手术的成功,但其实也是 毁了我的广告模特形象。你初小塑做这类广告,人家岂不说——啊!原来我们的 天使是靠整容整出来的?这胸也是隆出来的?所以你这种目光是地道的短期目光 ,是十足的砸锅卖铁行为,你这么一弄,非得把我这张广告品牌给弄砸了不可。 ”

  凡小强一席话说得暖透了我的心,那个助导听了也频频点头,可是他说,已经和 整形医院签了协议,怎么办?凡小强非常大气地挥手:“就是赔它一百万违约金 我也要保护这张品牌,你立即把这些胶片给我废了。然后安排我和他们整形医院 的一把手谈谈,这点事儿哪有摆不平的?”

  丰导拍剧完毕回到剧组后,我把这事对他说,他听后一直点头,说凡小强能做到 今天这个级别的导演,并能办下这个综合性的公司,的确有他一套。我对他拍的 一些电影和电视片,不敢恭维,即使票房很好,又在国内外拿奖,我也不以为然 ,但他的运做能力还有他在圈子内的号召力都是不可小视的。我和丰导的恋情这 时候好像进入了新的境界,也就是说我们开始在心中确认了对方。说实在话,我 混迹于影视圈几年(笔者感到拍广告片好像并不属于人们惯常所说的“影视圈”, 但这里也不便提出。)

  虽然在个人问题上也曾经儿戏过,但属于真正的爱情我还是十分珍惜的,我和丰 导的感情我认为是真挚的。陶醉在情爱中的我们也依稀地描绘了前景:等到丰 导执导的片子走红后,再慢慢脱离凡小强,成立自己的公司……然而,我们计 划得好好的,却总无法实现,原因当然是丰导被人请去导过几个片子,却总红不 起来。他心里为此焦躁,嘴上也不停地骂别人不识货。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 一个劲地安慰他,并以一个女人之所能给他以最大的温馨……这时候他便对我说 :“我要不混出个人样来,势不为人……”

  说起来我办公司才是1997年以后的事,那年我弟政法大学毕业,想留在京城,我 关系不多,而丰导又被人借去拍片了,我就只能求凡小强,凡小强开口就说没问 题,你想坐机关还是进企事业单位?我弟不愿坐机关,于是凡小强几个电话一打 ,我弟马上就到那家赫赫有名的万象律师事务所上班去了。

  可是我弟去上班不到三个月就辞职回来找我,原来他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熟悉 了北京的许多行当。他对我说,姐,我们自己干一家公司,不要再给他们干了, 即使我们暂时没有能力做大,但再小也是自己的,比替人家打工强多了。说着他 把我和凡小强签的协议书拿上来,划上许多红杠杠,说这些协议书是蒙不懂法的 人,里面规定的双方在权利和义务上根本不对等,用我们法律界的术语就是“欺 诈性条款”,算了,反正你签的约刚好到1997年底,不要再签了,我们明年开始 自己干。从现在起你的一切对外业务以及我们公司以后的业务我会给你料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