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 寂寞的我无花可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29  新浪女性

   五色石(blog

   又一个情人节的到来

  我手捧着蓝色妖姬

  竟然无人可送

  默默地打着清瘦的诗句

  我那满脸的忧伤

  想必你已不再在乎

  你一直在想象

  能有一对蝴蝶的翅膀

  让你飞翔

  我一直张开着蝴蝶的臂膀

  想把你拥抱

  可你总是淡淡地从我身边飞过

  奔向你的梦想天国

  不是不想着过节或送花,而是今年的花是无处可送的,这个节日其实早已不属于我,似乎也从未属于过我。我没情人,我无花可送,也无人让我送花。

  在快速化的时代,一切都是那么的不能可靠,不能期望长久。所以可能就依赖于各种形式来证明一些东西,证明自己的可靠或别人的可信。所以,形式有时也就渐渐的成了内容。节日,开始成了形式上的内容,情人节,首当其冲。

  须知,越是强调的东西,越是靠不住的;越是感到担心,越是缺乏的;……

  每到情人节看到那些手捧花儿的男人哈腰给女人们献花,我总觉得好笑。如果这些花真能代表什么爱情,那女人身上戴的穿的用的坐的那些玩意难道跟爱情就私毫没一点关系了吗?还有银行帐户上那些数字,难道在花儿面前就那么不堪一击?不会吧!

  花儿很漂亮,含羞藏娇的,风情万种的,凝意心径的,摄人魂魄的。但花儿再美,似乎在许多女人眼中,总也比不上金银珠宝之类的硬通货。女人有句心里话:“爱我一万年,不如给我十万元!”当听到男人信誓旦旦地对女人说:“爱你一万年”,还那么有效吗?所以,我总觉得花儿前面和背后的那些笑脸是那么的虚伪,于是,我总为花儿鸣不平,总觉得情人节是在糟蹋那些无辜的花儿。

  一个人不寂寞,想一个人才寂寞。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说实话也不觉得什么。永远相信老天是会眷顾我们的,也许你的那个他就在身边。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