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必看的十部经典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47  新浪女性

  凤凰涅磐 浴火重生(blog)

 NO1:高贵的赫本,永恒的经典

高贵的赫本 永恒的经典
高贵的赫本 永恒的经典

  如果说电影史上,一位女演员通过一部影片获得了近乎于女神的地位,无可置疑的,只有奥黛丽·赫本和她的《罗马假日》。而当年她所掀起的发型与衣着风潮,更是成为了这段传奇的美丽延伸。

  NO2:人在异乡的凄美童话

人在异乡的凄美童话
人在异乡的凄美童话

  周润发与钟楚红的搭档造就了异国他乡相识相恋的华人影片之先河。在繁华并略带凄美的纽约城市街头。发哥扮演的船头尺与红姑的十三妹的一段简单的爱情故事在编剧罗启锐的笔下显得文艺气息十足。

  NO3:无法忘记,我深爱过你

无法忘记 我深爱过你
无法忘记 我深爱过你

  又是一部关于忘记的影片,硬汉郑宇成与号称“玉女掌门人”的孙艺珍演绎的这段爱情纠葛,令人无法忘怀。简单的情节与平铺直叙,干净的画面与老歌的翻唱都点缀着这个关于奇怪病症的故事。

  NO4:永不退色的电影情人

永不退色的电影情人
永不退色的电影情人

  美丽的巴伐利亚公主,英俊的奥地利皇帝,在优美的华尔兹、豪华的服饰以及秀丽的欧洲风光交织成的浪漫氛围中生发生的美妙的君主童话。她有着最灿烂的笑容、最纯真的心灵、最挚热的爱情!

  NO5: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借助于月光宝盒,穿越时空,去拯救自己所爱的人,其实这又未尝不是每个人的愿望,回到过去,去改变一些让自己抱憾终生的事情。这就是所谓的情之所至,所以这部电影经的起时间的考验,成为了一部爱情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