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口述:租女友租到个骗子 钱财尽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7:57  新浪女性论坛

  去年我24岁,在广州一家外企上班,薪水很是可观,可由于工作忙,时常又要加班,一直没有谈女朋友。从我18岁开始,父母就开始不停地催早点找个女孩结婚,趁他们年纪轻,还可以帮着带孩子。

  我也想找个女朋友,可我忙得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哪有时间去交女朋友呢?

  父母就因为我不找女朋友的事情每次打电话数落我,为了让老人高兴,我在电话里骗他们说自己已经谈了个女朋友,今年过年要带回去给她们看。

  租了个骗子“女友”

  没办法,我找了个好朋友,请他帮我介绍了一个女孩,花钱租对方陪我回家了。

  “女友”自称是广州某大学大三学生,叫黄静,广西人,朋友也是网上认识的。 几番讨论之后,我以每天80块钱的租金租黄静充当“女友”回家过年,并提前支付了5天的租金。

  早上,在去车站的路上,当问起回家后如何才能避免不让父母看出破绽时,她还答应,到我家之后就可以和我同居。当时,我以为这女孩一定是喜欢上自己了。那时的我对这个花钱租来的女友已经没有了丝毫的怀疑。同时,黄静还声称,如果明年春节时双方都还没找到另一半,她仍愿意充当我的女友到我家过年。

  黄静此次跟我回家过年,还提前给自己的父母买了年货。 出发之前,黄静自己只带了一套换洗衣服,其他任何东西都没有带。

  早上10点左右,我高兴的带着黄静来到车站。随后,我将自己的手机和装有现金的包交给了黄静,让她在车站门口等,自己去找人弄车票。

  一个多小时后,好不容易弄到两张车票的我回到刚才两人分手的地方,只见黄静还在四处张望,像是在找我。

  当我把车票给她看时,她拿起车票说是要给同学打个电话,便拿起我的手机走到了离我三四米远的地方。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就蹲在地上歇气。可当我再起身找她时,却发现人不见了。当时还以为是人太多了,挤散了,便四处寻找,可是找了一个多小时,仍没有找到黄静,拨打自己的手机号,也提示关机。只得来到车站上车的地方等候,哪知,过了发车时间,仍不见黄静出现。

  黄静不仅拿走了我的手机、车票,还把我装有500多元现金的包也拿走了,唉~~~~

  无奈之下决定再租一个,不然爸爸妈妈那边没法交待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