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夏天是个减肥的季节。众多爱漂亮的美眉早就为自己量身制定了一份减肥大计划。节食、运动、燃脂,各种招数用尽,就是盼望着把自己变成一个十足的“骨感美女”,好让心仪的他更爱自己!
    其实,男人们对待身材的看法和女人不同,真正的骨感身材并不是他们的最爱。男人们不是视觉动物,对于他们来说,“手感”比“骨感”重要得多。所以,美女们不要再盲目减肥了,杨贵妃又怎样?照样迷倒唐明皇![我也说几句]

中国人眼中,女性追求的骨感型身材排名倒数第一
    那么,在中国人眼中,女人完美身材的标准是什么呢?有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8752人中,39.6%的人选择了丰满柔弱型,之后依次为健美型(28.4%)、丰满健硕型(24.2%),众多女性追求的骨感型身材则排名最后一位,仅占7.8%。
    美国人眼中,最吸引男性的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
    研究表明,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有生育后代的能力,危急时刻还能保护孩子。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而肌肉紧致的女人,尤其是35岁以上的成熟男性更是如此,营养不良型的瘦弱女人并不是他们理想的性伴侣,相比之下,魔鬼般的身材则比天使般的脸蛋更惹人眼球。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女人别减了,骨感美不是我最爱
    女人的身材,是个老命题。   在人人争当清汤排骨的时代,粉蒸肉已经越来越少,全是人为的功劳。服装店里的韩版服装越来越多,窄小的尺寸绝对挑战女人的腰身,连衣服都变得挑剔,一个“瘦”字似乎代表了女人所有的美。盈盈不足一握的纤腰弱腕,几乎成了“仙女”的代名词。更加可以理解:为何病恹恹的林黛玉如此受后世人的追捧。谁让人家瘦得可怜!
    比起性感,男人更喜欢肉感的女人!
    都说男人喜欢性感的女人,但与性感的女人比起来,男人更喜欢肉感的女人!男人也懂得这样的科学:常年节食体形消瘦的女人往往缺乏性欲。   男人不是高雅的动物,始终认为:性比爱更重要!胖上三五斤,看上去舒服,摸上去更舒服!结婚前,可以瘦一点,结婚后,尽量胖一些。身体是本钱,不光老人认这样的道理,男人也是一样。想嫁到好男人,不一定非要让自己变得更美,可以让自己变得更畅销。
     女人分中看的和中用的两类。中看不一定中用,中用不一定中看。中看的有“三宜”:宜瘦不宜肥,宜小不宜大,宜娇怯不宜强健;中用的恰好相反:宜肥不宜瘦,宜大不宜小,宜强健不宜娇怯。这就是男人的眼光,美女是用来欣赏的,未必是用来过日子的,娶老婆也如同买家具,结实耐用是硬道理。于是不难理解,那么多成功男士不娶窈窕美女为妻,却让相貌平凡、身材丰硕的女人相伴枕席。 [详细] [我也说几句]

修长的腿
修长的腿

研究表明,最具魅力腿的特点是,外侧脂肪为3厘米,内侧脂肪约为2.5厘米。双腿并拢时,两腿间只有四点接触,即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一般来说,膝盖是足底至肚脐间的黄金分割点,肚脐是头顶到脚踝的黄金分割点。只要合乎这个比例,就是修长匀称的。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丰满胸部
丰满胸部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形态优美的乳房应该是丰满挺拔而又有弹性的,大小适中,形状以半球状为最佳,两乳间的距离适中,乳头状如桑葚,乳晕大小适中,其颜色与乳头颜色一致;乳房的皮肤润泽有弹性,颜色与全身肤色一致。 [详细] [我也说几句]

数据标题文字1
细腰圆臀
细腰圆臀

研究表明,腰围是臀围的67%-80%的葫芦沙漏型身材,最吸引男人。美国得克萨斯大学研究进化心理学的教授潜心研究了50年来、美国历届选美大赛的冠军以及杂志上的裸照女郎,发现完美的性感女性平均体重50年来减少了13磅,但腰围与臀围7:10的数字没有变化,他还发现大部分最吸引男人的女人,两围比例在67%-80%之间。 [详细] [ 我也说几句]

胖女人做老婆的好处
    胖女人做老婆让男人有面子。胖女人看上去有富贵相,人们其实很向往富贵,而富贵生活取决于家庭实力生活环境。一个没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给老婆一个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无疑让很多人相信她是幸福的。
    胖女人给他安全感。胖女人给人的感觉心地善良,没有那么多的心计,而在出轨的问题上,表现地相对迟钝许多,不太容易给自己男人戴绿帽子。而在整个家庭的和睦中,胖女人都扮演着心胸开阔,给人亲近感的角色。
    胖女人性生活质量相对很高。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项研究结果证明,女性丰满一些,的确会让男女双方的性生活质量都有明显提高。对女性而言,脂肪细胞多,意味着能产生更多的雌激素,这是女人性欲的“发动机”,能让她们的性需求增强,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动,感受到的性刺激也会更强烈。
    还有一些可以用细节来理解的理由。诸如胖女人很少受别人欺负,胖是一种威慑力,不是一般的人敢跟她叫阵的,骂也骂不过,打也打不过;睡觉会让男人感到很温暖,胖女人脂肪厚,体温高;对于懒男人来说,胖女人老婆是做家务活的一把好手。 [看详细] [我也说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