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支招:戴什么款名表才不像暴发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2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琴 Diver Legend

  Diver Legend是1960年潜水表的再版,让人们重温深海探索的先驱精神。

  LACROIX

  艾美表今年推出了多款自行生产的高质量复杂机芯的新型表款,再一次证明了其不断创新 的实力。由众多杰出的设计师、工程师、构造师以及制表工匠组成了一个全新工作室,致力于提升品牌的自主创新能力。一项全新的Grande ComPlication即将在这个研发部门诞生。

  今年早些时候,艾美表率先推出了一款自行生产的计时机芯ML106一2。表展上,艾美表又有一款自行生产的新型号机芯ML134机芯出现。新款的匠心系列镂空腕表就配备这款构造精美且品质卓越的ML134机芯,为镂空腕表引入全新的设计理念。而同时推出的三款设计简约时尚,极具动感,内部机械制造工艺精湛的计时腕表,则使匠心系列和奔涛系列的产品类型更加丰富。还有新款的匠心系列月相腕表和星期回拨腕表将一同登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匠心系列星期回拨腕表

  这款匠心系列星期回拨腕表,最吸引人的是一项经典的传统功能:回拨星期指示。该指示盘位于6点钟的位置,指针按日向右跳动,清晰指示当前是星期几。一周结束时,指针自动回拨到初始位置。这款腕表配备ML102机芯,由两个相似支架构成的机械零件完成回拨指示。一个具有精确计算出跳动尺寸的功能,控制星期指示指针的跳动;另一个则用于稳定指针。该装置最突出的特性是,可以手动调节指针的位置,无论向左还是向右都不会对机芯造成任何损害。同时,这个装置完成回拨仅耗费极少量动力,最大限度降低了因指针振幅降低造成的不精确,大量测试数据可证实这一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由独特的星期回拨指示功能命名的卓越腕表,为我们提供了别致的大日历显示视窗。两个日历窗口并行排列于12点钟位置,分别显示当前的月份和日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