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支招:戴什么款名表才不像暴发户(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2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ris Leonhard Euler数独限量腕表

  Oris Leonhard Euler数独限量腕表,是用以纪念数学天才Leonhard Euler300周年诞辰。

  Oris Leonhard Euler腕表,正是启发自这位传奇人物。正是因为他的第一份杰作——机械学,使得人们对于科学的视野更加开阔。为此,Oris根据他的出生年份1707年,推出了1707只手表。每一只有独立编号,表背上铭刻Leonhard Euler精致肖像。

  有形有款的方形表壳,象征了拉丁式的方形数字。表盘上小时数字点缀其上,以模拟Sudoku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ntraBlackJubile银钻超特大号真钻系列

  RADO

  银钻超特大号真钻系列矜持稳重。镀金属黑色蓝宝石水晶表镜与表盘交互光影,与桶形表壳融为一体。连为一体的表带完整平滑,每一表节层层递进,延展至末。一段连续绵延,单一着色线条。精巧的指针和四颗钻石点缀于表盘刻度之上。十二点位置饰有两颗钻石与六点位置的日期窗相平衡。

  全身高科技陶瓷覆盖,银钻超特大号真钻系列汲取能量于材质,汇聚能量又以黑色清晰传达,空灵微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ramica高科技陶瓷的计时码表

  1989年,雷达表首次公布通体由高科技陶瓷材质覆盖的表款,震撼表坛。这一款型的材质成为了色彩的载体,创造了雷达表品牌的黑色传奇。

  整体陶瓷系列向世人展现全新设计的比例与外观,注入了新的活力元素。表盘,蓝宝石水晶,表壳,表带,互为延展,完美融合。

  通体覆盖高科技陶瓷的计时表以三个不同尺寸的计时窗和位于四点位置的日期窗为设计要点。掌控计时功能的按钮只是在表壳旁微微显露。独特的非透明高科技陶瓷与光艳四射的带黑色金属镀层的蓝宝石水晶表镜形成强烈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