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支招:戴什么款名表才不像暴发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2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艾美匠心系列镂空腕表

  传统手表制造工艺的鉴赏家们总是首先会被手表内部的艺术所吸引:不停摆动的机芯将流畅平滑的时间分为众多细小的单元。然而,旋转的齿轮,动力由发条传送到平衡齿轮的流程一般是无法看到的,线圈以及拨针机构也被隐藏在表盘之后,对于那些钟爱手表内部机械构造的爱表人士,这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全新的匠心系列镂空腕表弥补了这一遗憾,其蓝宝石水晶镜面清楚地展示了其丰富的内涵:艾美自行生产的ML134机芯,其中四分之三夹板和棘爪的镂空设计。匠心系列镂空腕表ML134机芯离散的设计,体现了与其他镂空表的不同之处:金属色的抛光PVD夹板,由黑色PVD涂层螺丝、红宝石和镀金齿轮精心嵌入。

  这款镂空腕表的表体轮廓清新简约,精心打磨的零件以及抛光表壳皆出自艾美品牌自己的制造工厂。蓝宝石水晶表面上分布黑色PVD涂层的刻度时标及镀钛的小秒针及小秒针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凡陀推出“60概念”(Concept 60)腕表

  MOVADOO

  摩凡陀推出“60概念”(Concept 60)腕表以全新的视角呈现博物馆表盘,以纪念这一经典设计的60周年华诞。看到这款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表壳:采用精钢表壳,打磨蓝宝石水晶镜面,加上精钢及蓝宝石水晶表冠,表背同样是蓝宝石水晶,防水深度可达3ATM。沿着表壳轮廓,在中层水晶表壳吓镶嵌着30粒重达0.6 tcw的钻石,让人不能不感叹博物馆镶嵌技术。而银色镜面博物馆珍藏型表盘,则镶嵌在精钢隔层之上,前后均以蓝宝石水晶镜面密闭.配备了灰色织缎表带,或带有蓝宝石水晶中央链环的精钢表链,整个腕表明亮通透。加上精致的21石自动机芯,可带42小时动力储存,摆陀上装饰着“日内瓦波纹”,并镌刻着摩凡陀“M”字山形以及“Movado Factories”(摩凡陀表厂)字样。此款限量500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凡陀“60毫米博物馆”腕表

  顾名思义,这一款表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阔大的60毫米18K白金表壳,镶嵌60粒钻石,搭配柔软的黑色鳄鱼皮表带。每一款摩凡陀“60毫米博物馆”腕表都配备了一枚自动机芯,优雅地装饰着24枚红宝石轴承,可以透过表背直接欣赏到其内部运作。全蓝钢抛光螺钉。这一款表限量120枚,其中60枚为镶钻款,另60枚为无钻款。每一枚腕表都有独立编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