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支招:戴什么款名表才不像暴发户(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2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凡陀“镂通视窗博物馆”腕表

  在这款腕表中,摩凡陀对著名的圆点设计概念进行了全面探索,首次创造出在6点钟位置设有一个圆形蓝宝石水晶视窗的博物馆珍藏型表盘。透过这个圆点视窗,可以瞥见这款特殊时计的微调装置。

  透过视窗还可以看见摩凡陀“M”字山形纹轮廓,是这款“镂通视窗博物馆”腕表最重要的装饰元素之一。这个醒目的“M”将这款时计的机械机芯、擒纵轮和宝石摇杆等最重要的零部件连接在了一起。圆点视窗还装配了明亮的红色指针,同时也是一个小型副秒表盘。蓝宝石水晶透视表背,可以通过更加广阔的视角欣赏这款镂通机芯的运作,包括60小时动力储存显示器。

  从背面也可以同样欣赏到小视窗中所显示的“M”标志。机芯夹板上装饰着“日内瓦波纹”和“Movado Factories”字样。全蓝钢抛光螺钉。这款腕表以18K白金打造,搭配柔软的黑色鳄鱼皮表带。本款仅限60枚,每一枚都有独立编号,以纪念博物馆表盘设计60周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rtelier艺术家指针式星期表

  ORIS

  超大表壳结合外圈的环形星期显示,是此款腕表最突出的特点。中央显示时、分与星期。秒针位于9点钟方向,日期窗口则位于3点钟方向。可依个人喜好搭配深咖啡色皮表带,或洗炼的多片式不锈钢链带。透过可透视表背,可见象征ORIS高精密机械机芯的红色自动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