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支招:戴什么款名表才不像暴发户(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22 《MR.Report 名牌报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liber 8500

  MONTBLANC

  双M合璧,智慧女神助阵,从此万宝龙脱胎换骨。万宝龙在笔上的成就就不用多说了,毫无争议的第一。但是在表的方面,虽然做工无可挑剔,走时也精准无误,但是采用统机总是让人心中有一种说不清楚的遗憾。从现在开始,万宝龙不再是从前的万宝龙了。历峰集团今年收购了MINERVA表厂,这也是少数的拥有自产机芯能力的表厂之一,万宝龙得到MINERVA之后,必定会在机芯设计制造以及腕表整体设计制造上得到一个大提升以及飞跃。这在万宝龙今年推出的MINERVA1858限量版上就可以看出来。

  称为VILLERET1858的新系列使用了专利表带表耳连接方式。共有两种机芯,共生产四款表,两款小三针,两款计时码表。限量铂金1只,白金8只,红金58只。

  当然,由于产能的原因,万宝龙不可能在今年立刻完成对所有表款的升级,不可能在所有的表款中全面推广新机芯,但是我之前就说过,即使采用统机,万宝龙的素质也还是有保证的。今年采用ETA机芯的新款式也都通过了天文台认证,可见万宝龙在还是下了大力气来修改的。

  统机新款主要包括了时光行者系列两款,运动型金属腕表系列一款,运动型钽金属腕表系列一款,明星超大号XXXL自动上链两地时间计时码表一款等。相对于新机芯的限量版来说,统机机芯的超高

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

  MR.Report 能谈谈你们今年收购MINERVA的情况吗?

  MR.贝陆慈众所周知,万宝龙所生产的钢笔是全球知名的产品。无论从产品的性能还是从它所拥有的知名度来说,都是最顶尖的了。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来说,一支万宝龙的钢笔,并不仅仅是一支书写工具,而是一件超越了时间与传奇的艺术品。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很多万宝龙的用户同样也在寻找一支如同万宝龙钢笔一样能够穿越时间之门的经典腕表。我觉得我们有责任为他们生产这样一件产品。

  但是,这个时候又会有人不相信了,他们会认为,万宝龙是生产笔的,难道在腕表上面也能够达致同样的高度吗?

  当他们有质疑的时候,我会请他们来我们的工厂看,当他们与我们交流之后,他们会渐渐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他们会慢慢开始相信。我们和MINERVA的合作,正如你看到的,会更让他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切。

  MR.Report 今年的新机芯有哪些,根据新机芯制造的表款可以向我们展示一下吗?

  MR.贝陆慈今年我们出品了两款新的机芯,一款是计时码表,一款是小三针。我们根据这两款机芯一共开发了四款腕表,全是限量版本。我手中这枚铂金的单钮计时码表全球限量一只。我想告诉你我们为什么决定要从计时码表开始,因为最早的计时码表就是用墨水来记录时间的。这和我们万宝龙的书写工具生产商形象有某种冥冥中的巧合,所以我们决定从计时码表开始。

  MR.Report 那么万宝龙的腕表设计程序是怎样的呢?有没有考虑过消费者的喜好?

  MR.贝陆慈你知道,大多数的时候,消费者的变化是难以琢磨的,他们在某些时候总是随着大众作出选择,但是他们并不能为未来作出预测。所以我们的设计师一方面要跟随他们的情绪,同时也要超越他们的情绪,创造未来。一家真正的表厂,总是能够站立在时代的潮头,引领未来的趋势,可以说,在钢笔上面,万宝龙做到了,我们的149已经成为了这一个世纪以来,书写工具的ICON,我相信在未来,我们的腕表也可以做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