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

  倾诉人:顺子

  年龄:28岁

  职业:经理人

  倾诉地点:报业大厦

  文:本报记者于杰

  1.

  记得我小时候随爸爸妈妈一起逛庙会,偶遇过一个云游四方化缘的和尚。我拿了一些零钱给他,接钱谢过以后他端详着我的相貌,说小施主是大福大贵之命,25岁之前必成大事。

  那时候,我爸爸妈妈都是一国营工厂的小工人,大福大贵的可能性几乎等于零,但是他们都相信了那和尚的话,并且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培养我这个有大福大贵之命的女儿身上。是和尚的一句话,改变了我的命运。

  为了培养我,爸爸妈妈节衣缩食送我去少年宫的各种学习班,把我调教成一个琴棋书画样样都会的女孩子。

  在学校上学,他们也是同样严格要求我。终于,我18岁那年,考上了大学,专业是当时最热门的工商管理。

  而那时候的我,也已经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美貌女子。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