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可我总要在结婚以前疯狂一次,以证明自己没有白活。

  从前我是从来都不去酒吧的,不知道为什么,在订婚以后我变得肆无忌惮起来,我约朋友去酒吧喝酒,任是楠把我的手机打爆都不接他电话。

  我怕他再像以前那样守在小区门口,所以干脆夜不归宿。我是待嫁的新娘,可以理直气壮地不必上班。

  渐渐地,楠拿我没有办法。他总是很苦恼地揪着自己的头发问我到底是为什么,我淡淡地笑,不语。他不会知道那次他的暴力对我造成的伤害。

  那天,我又一次在酒吧单独喝酒,遇见了一个我心仪的男人。

  他说要带我回家,我想了想点点头。这是我的第一次一夜情,做过以后,就没有遗憾。

  我心底是清醒的,可是手脚不听使唤。我醉醺醺地跟着他出了酒吧门口,把自己的车丢在一边,上了他的车。

  这时候,我的电话响了,我看又是楠打来的,我狠狠地把电话摁掉。发现有人敲车窗,我醉眼惺忪地抬头看,是楠站在车的旁边。

  一股无名的火从我心底拱起来,他凭什么监视我,我打开车门跳了出去。

  还没等我发火,楠甩手就给了我一个耳光。我的耳朵被震得嗡嗡响。

  楠歇斯底里地晃着我的肩膀说:“你是我的老婆,你知道吗?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

  我用眼角的余光看见我心仪的男人开着他的车从我身边悠然离去。

  我再抬头看看眼前这个几近疯狂的男人,很冷静地说:“我都知道。但是我不想再继续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