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订婚那天,我穿着香槟色的小礼服。衣服是楠的姐姐从法国邮过来给我的,大学时候宿舍的姐妹在我出现的时候都说有惊艳的感觉。

  我挽着楠的胳膊巧笑倩兮,在人群中穿梭,给每一个来参加我们订婚典礼的人敬酒,但是我并不快乐。

  5.

  所有的人都觉得我是个幸运的女子。

  在我如花的年纪里遇见了深爱我的人,只谈一次恋爱就把自己嫁掉,嫁的那个人是很多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还有什么不知足呢?

  可是,我不是不爱他,而是无法接受他。

  楠只是觉得我越来越忧郁了,于是更加关心我,关注我。

  他可以每小时发很多短信给我,也可以在我不想接电话的时候不停地拨,直到我接了为止。

  有的时候我把电话调成静音,看这个男人不停地拨电话给我,心里居然有一种快意。

  楠说,我是在刻意地折磨他,让他揪心,让他难过。可是我不觉得,从小到大,父母和家人一直想把我培养成一个乖乖淑女,他们守护着我,直到我订婚。

  这么多年来,蓦然回首,发现生活乏善可陈,没有反抗,没有叛逆,什么都没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