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我点点头,这个时候眼泪才肯掉下来。

  楠说,是因为他太爱我了,所以怕失去我。可是直到现在,我想起他的眼光,仍然会觉得心寒。

  他当我是他的一件私有物品。我不可以有自由,也不可以有自己的思想。我只是一只花瓶而已。

  可是我无法做什么决定,既然已经依附于他生活,就注定要忍气吞声下去。

  第二天,淤青还没消褪,我带着伤去上班。部门的同事小青看着我的额头说,碰在哪里了,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我只能装作无所谓地笑,任是谁也无法想象这是一个看起来温文尔雅的男人对我造成的伤害。

  4.

  和楠谈恋爱一年的时候,我们决定让双方父母知道这件事情。

  其实原来我并没有刻意地瞒着爸爸妈妈,只是觉得时机尚未成熟。

  我带楠回家那天,爸爸妈妈高兴得像是过年一样,尤其是妈妈,当她知道楠的父母都做了很大的生意,楠自己打理一家公司的时候,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我无奈地笑笑,如果他们知道,我曾经被楠实施过暴力,会不会还是这样想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