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我变得有心理障碍起来,甚至眼前不停地浮现出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场景,这个被称为我男朋友的男人,会不会在某个时刻一激动杀了我?

  可是我们并没有停止继续见家长的计划,楠带我回家见他父母。

  我看起来温柔大方举止得体,没有任何不良过往,所以楠的父母也对我很满意。

  双方父母很快见面,楠的父母的意思是因为他的年龄大了,能赶紧结婚最好。

  而我家里这边的说法是女人24岁是本命年,本命年是不能结婚的。双方就这样僵持下去,最后双方各让一步,让我们俩先在我24岁的时候订婚,而且要举行很盛大的订婚典礼。

  也许这对有些女孩子来说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对于我来说个梦魇。

  我无法想象和一个那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多么压抑的事情。

  可是我无法扭转我要订婚的事实,我知道如果我突然落跑,一定会背上一个忘恩负义的罪名。

  不只是楠和他的家人接受不了,连我父母都没有办法原谅我。可是,那样的心情我不知道该找谁去诉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