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临上大学走的那晚,妈妈很郑重地拉住我的手说,顺子,在大学期间你不能谈恋爱,要好好学习,等毕业了找好工作再谈。我很认真地点头。

  大学四年,前三年我一直在努力学习,身边虽不乏追求者,但从来都没有动心过。

  大四那年下学期,临近毕业,因为毕业生早就不包分配了,我和所有的毕业生一样赶集一般地去参加招聘会,派传单一样地散发简历,但仍然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楠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那天,我一个人匆匆地从公交车上下来,没有留意到背包的拉链开了,钱包从背包里掉出来,他捡起钱包还给我。就是这样的惊鸿一瞥而已。

  第二日,在我回学校的路上,看见了手持玫瑰的楠。

  少女的心是那么容易被感动,同宿舍的女孩子说,恋爱是大学的必修学分,没有恋爱的大学不完美,我趁着大学还没毕业的时候,恶补上了这一课。

  2.

  认识我那年,楠28岁,我22岁。楠是我们学校的博士生,但是并不见他经常来学校上课。

  郑州的五月已经很热了,我被找工作的事情弄得焦头烂额,想起父母的期望,心理上的压力倍增。再想想小时候遇见那和尚说的鬼话,简直是见鬼。

  22岁大学毕业的我,竟然连工作都没找到,25岁时候的大福大贵又从何谈起呢?

  每每思及此事,我都沮丧得想从楼上跳下去。

  所以,每次和楠约会的时候,总会魂不守舍。终于有一天,楠问到我为什么不专心约会,我就把苦恼对他讲了。

  他微微地一笑,然后摸着我的脑袋说:“还以为顺子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呢,找工作是很容易的事情啊。明天你把你的简历拿一份给我,中午我过来接你。”

  第二天,我依言在约定的时间和地点等他。这次的楠和我以往见到的不同,穿着衬衣打着领带,开着一辆我认不出牌子的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