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3.

  心里不是没有惊喜的,本来喜欢的是这个人,转身又发现这个人可以带给你更多的幸福,这让人感到安全。

  我就在楠的公司里安定下来,公司里的员工因为我是楠的女朋友对我很客气。

  我也怕给楠丢脸而更加尽心地努力工作。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地继续,我和楠的感情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深。

  他是一个好男人,我不得不承认。但是随着交往日益密切,我发现他有很多我不喜欢的性格因素。

  他不喜欢我和朋友一起玩,不喜欢我参加同学聚会,就算是和女同学一起玩,他也要问清楚女同学的姓名和工作才肯放我出去。

  每次光解释这些事情,都把我弄得不厌其烦。更可怕的是,有一次我出去玩回家晚了,他的电话没来得及接,等我回家的时候,发现他面色铁青地站在小区门口等我。

  我以为没有什么事,看着他尾随我回了我家。

  没想到他一进门就劈头盖脸地摔东西,还拽我的头发问我,为什么没接他的电话。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头发很疼,我欲哭无泪。

  接着是一样一样的东西向我砸过来,我抱着头蹲下来……一直等到楠的怒气平息了。

  他平息了的时候,看着我还在那里蹲着,就把我抱起来。他轻轻摸着我被砸得淤青的地方问我,疼不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