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入豪门前我想尝试一夜情(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0:31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他打开车门,拍拍副驾驶的位置说:“坐下来吧。”我有些忐忑不安地坐下去,不知道他要带我去哪里。

  其实一直以来,我不清楚楠的具体情况。我只知道,他在读博士,兼着一份比较体面的工作而已。

  车行驶到一栋豪华写字楼门口停下来,楠拉着我的手在门童错愕的目光中昂然而过。

  进入大楼的某一间公司,我听见员工们都很恭敬地对楠说,董事长好。

  楠把我带到人力资源部,把我的简历放到人力资源经理的桌子上说,你去给顺子安排一下工作。然后他又携起我的手带我去他的办公室。

  他喊秘书倒一杯咖啡给我,然后安静地坐在他的大班台后面对着我微笑。

  我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弄得不知所措。

  楠说:“我一直在寻找一个纯净如水的女孩,只是爱上我的人,不是爱上了我的家世……而后,我遇见了你……”

  我想起了初中时候偷偷读的

言情小说,真是难以想象这样的事情居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然而,这一戏剧性的变化确实发生了,我遇见了传说中的钻石王老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