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男友经常出差,一走就是十天半个月的,可我一点儿也不寂寞,因为我把全部的时间都用在收拾那些房间上了,我把那些沉重的冷色调的窗帘换了下来,把房间用粉色和米色布置得很温暖,为此我花了很多钱,那可都是我自己的钱,可没想到男朋友回来并不买账,他责怪我没有征求他的意见就擅自的动他的东西,指责我过于具有侵略性,还没等我们俩的关系明确,就想把这儿变成我的领地。

  那天我跟他大吵了一架,我问他怎么样才算关系明确,我已经辞掉了工作跟他住在了一起,还要用什么来明确我们的关系,我这样做只是为了让这里更像个家,而不是旅馆,他自己不是也说想要个家吗?既然是个家就是我们俩个儿的,我干吗要变成自己的领地?

  想到我一心一意地跟他在一起,完全以一个妻子的心态在跟他生活,他竟如此的不领情,我也很愤怒,结果是他转身就离开了,一直到第二天凌晨也没回来,这时我们才刚刚

同居不到一个月。

  这时我又有了那种特别想要一个结果的心态,再说他除了脾气大点儿,人自我一点儿,也没什么让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因为这个原因,我主动给他打了电话道歉,请他回来,他倒是也挺会找台阶下的,不久,就从他父母那儿搬了回来。

  过了一年多以后,我见他迟迟没有结婚的准备,我特意让我妈妈打电话给他,暗示他向我求婚,当时他答应了,可事后又没动静了。我很奇怪,终于忍不住问他是怎么想的,他犹豫了一会儿终于告诉我,他不想结婚,因为他觉得没有信心承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也不想过早地走入婚姻,因为他觉得婚姻太可怕了,太有侵略性了,会让他所有的自我都不复存在,他说他宁愿像现在这样找个合心的女朋友同居,过一段时间大家觉得没有新鲜感了就各自走人,再重新开始。

  他说:“婚姻是一件太需要责任的事情,而我从来责任感就不明确,除了我自己的事业和收入,我不知道还应该为什么负责任,这也是我不想结婚的根本原因,我想要自由和轻松的生活,不想陷进那种你必须为什么人负责的境地,我从小就看到我父亲为了家庭和孩子很累,我不想像他那样辛苦,仅此而已。”

  听他这样说,我也有些傻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可以说服一个男人让他娶我,难道男人都被责任给吓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