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我突然觉得也许我应该更谨慎点儿才行,毕竟房子是我在广州仅有的家当,为了买下它我用光了所有的积蓄,如果失去房子,我的下场可能会很惨。

  考虑之余我告诉人家明天再来拿房契,晚上,他来拿钱的时候,我提出要跟他到公司看看,他明显的很不高兴,说,“你不想帮我就算了,还不信任我,这是很伤男人自尊的。”

  说完这句话他连看都没看我一眼就走了,我当时一点儿也没担心,因为,他的衣服、很多东西都还在我这儿,我们照的婚纱照还没有取,他不可能就从此消失了。

  可是,事实上,他的确是从此就消失了,后来,我到处打听才打听到他的下落,他的确是有个网络公司并不太景气,这些都是真实的,但他的离异却是个故事,这故事是他编出来的,他根本就没有离异,他的妻子跟他在公司里并肩作战,在我终于见到他妻子以后,那个女人给我的是一场羞辱。

  明明是那个男人主动在网络上向我示爱的,可自称是他妻子的那个女人,却认定是我要去勾引她的老公,我在她的伶牙俐齿中只博来了众人的白眼,除了落荒而逃,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我一气之下去影楼取我跟那个男人照的

婚纱照,我下决心要告那个男人骗婚诈财,可到那里却被告知我晚了一步,照片连底片在内都被所谓的我“老公”取走。几天后,我终于打通了那个从我那儿离开就再也没露面的男人的电话,他声称,他是没有离婚,但现在跟太太已经分居了,他准备在跟我结婚前再跟太太离婚,他还信誓旦旦地要我相信他,他对我是真的。对于这个男人我特别的气愤。我去找了律师,律师却说因为也没有造成什么大的损失,这个案子没法接。

  这件事让我至今都很伤心,虽然,在最后关头我的谨慎帮了我,使我不至于被骗的那么惨,可我感情上的损失呢,我的真心被伤害后难以弥补的损失呢,难道这一切都不算是损失吗?

  我想告那个把这个男人介绍给我的交友网站,可网站的工作人员说,网络这东西就是这样,有好人也有豺狼,你是自愿来这里接触的,那么,跟你交往的这个人到底是人是鬼,可就完全靠你自己的判断力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