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场恋爱都以我逼婚而告终(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8:56 新浪女性

  后来,妈妈从家乡打来电话,问我婚期定的怎么样了,我忍不住在电话里哭着把一切都说了出来,妈妈在那边听着只有叹息。

  经过了这次差点儿上当的经历,我开始劝自己平静下来,好好的去找了一份美容师的工作,也许就是因为我太急于走进婚姻了,反而让这个结果离我越来越远。在我新工作的美容院里,有不少跟我年龄相近的女孩,有的人经历跟我也很相似,这让我心里平衡了不少,原来,并不是我一个人让现在的男人因为“恐婚”而屡屡放弃。现在的女人对婚姻要求越来越高这是事实,而现在的男人却越来越对以婚姻的名义成立家庭这件事不感兴趣这也是事实,尤其是那些像我一样的独生子女,很多都给父母宠坏了,从小到大一切责任都由父母来承担,等到需要他来承担责任的时候,他宁可选择放弃,也不会选择主动承担,这也是现在的女孩子越来越难以嫁到合适的男人的重要原因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