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场新婚床战场面不得不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0:32 《新娘》

${10场新婚床战不得不看}
10场新婚床战不得不看

  男女关系的好坏,在床上最能表现出来,并不是每天保持亲密就代表感情浓烈。不要等到有天他和你大吵大闹,甚至提出离婚,你才发现感情已经不可收拾。而之前都发生了什么?那些蛛丝马迹是什么呢?为了婚姻的安定团结,我们把床战的N种场面都讲给你,你能够及时排除险情,防患于未然。

  场面1

  他很详细地问你,为什么你的内衣尺寸变大了,是不是因为乳房开始松懈了?

  【分析】:你可能曾经对他的某些事情过于挑剔和唠叨,他在进行变相反抗。

  【对策】:你很容易发现自己的挑剔和唠叨,关键是怎么改。禁不住唠叨时,打开音响唱卡拉OK或去外面散步吧。只要想想,如果他每天在床上说你乳房松懈,将是怎样的噩梦,就可以管住自己了。

  场面2

  他过去喜欢穿宽松的爹爹内裤,现在突然自己去买漂亮的莱卡棉紧身三角裤。

  【分析】:一个男人突然变得讲究起来,尤其讲究内衣质量,是外遇的明显信号。

  【对策】:反思自己最近有没有因为工作或其他原因而冷落他;在性上,自己能够满足他吗?多与他交流,谈谈你们恋爱时的趣事。如果藉此大吵大闹只会是战火升级。

离婚吧】 【外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