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9大女星减肥心得 减肥各有妙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29 瑞丽女性网

  减肥一直是女人们挂在嘴边的话题,而女明星更是对减肥念念不忘。毕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她们有时需要整日面对镜头,没有傲人的身材,又怎能让自己在镜头前保持充分的自信呢?对减肥,女明星们是各有妙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 她们的减肥心得吧!


减肥
王菲的肌肉训练法

  王菲的肌肉训练法

  王菲曾一度担心自己生孩子后身材会走样,因此在生完女儿半年后,便开始训练骨盆、臀部和腹部的肌肉,方法如下:1.仰卧,膝盖弯曲,双脚并拢,用力绷紧臀部的肌肉。抬起骨盆,离开地面,重复20次。2.仰卧,双脚弯曲,脚掌膝盖打开与肩同宽,放松肌肉,抬起骨盆,脚掌不离地,重复20次。3.仰卧,抬起并拢的双脚。然后,双脚不要分开,左右转动,尽量让脚尖碰到地板,重复20次。4.仰卧,双手抱头,双脚膝盖弯曲齐肩宽。抬起上身,腰部不离地。抬起躺下重复50次。这样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待王菲重新返回歌坛后,已更加容光焕发,光彩照人。


减肥
叶玉卿白开水也能减肥

  叶玉卿白开水也能减肥

  原来珠圆玉润的卿卿,后来摇身一变成了窈窕淑女,整个体形改观令众女性争相效仿。其实,叶玉卿的饭量并不小,一个人吃掉一整只脆皮炸子鸡兼半打蛋卷还有点意犹未尽。但她的吃法是无论吃什么,面前都放一碗白开水,她把食物不管是蔬菜还是肉类,甚至是鱼,都先放入白开水里浸,把油全过滤了,才吃下肚。如此吃法,旁人看着就不开胃了,第一很不雅观,第二糟踏了食物的原味。然而叶玉卿却持之以恒,而且达到了瘦身的目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