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戒掉甜食嗜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戒掉甜食嗜好

  梅尔·玛斯科深受甜食之害。多年来,梅尔一直跟饕餮的胃口作斗争。这位旧金山的模特和注册营养师说:“我一旦开吃就难以停下来,我不太容易饱。”她的致命弱点就是吃
甜食:糖、小甜饼、油炸圈饼和蛋糕。

  梅尔16岁那年成为一名模特,她的体重增加至200磅,她成了大号模特,不过,仍然和以前一样受欢迎。但是她还是对自己的外表认识得越来越清醒。

  有一天,当梅尔开车的时候,女儿伸手过去轻轻摇晃她腋窝下松弛的赘肉,梅尔回忆说:“她觉得它看起来很好玩,我对自己说,我恶心并且厌倦穿夹克去掩盖我的身体,我讨厌穿没有腰身的衣服,讨厌不能把衬衫塞进牛仔裤。”

  那一刻,梅尔下定决心:她要变苗条,她要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实现这个目标。

  她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改掉对甜食的嗜好。她知道如果自己不买那些糖果回家,就不会吃,所以她不再买糖果。

  然后,她在冰箱和食品柜里塞满健康的低脂食品,诸如水果、蔬菜、酸奶和米糕。而且,她还开始跑步、骑脚踏车,练瑜伽。

  通过改变饮食和运动,8个月内梅尔减掉了大部分的多余体重。她说:“我又花了6个月减掉了最后15磅。”那是10年前的事了。

  如今,你不会再在梅尔房间里发现一块糖果或者小甜点。你也不会发现梅尔为她的体型烦恼。51岁的她,身高5英尺8英寸,体重140磅,非常健康。她继续从事业余模特的职业。她拿自己的瘦身经历来谈论减肥、健康饮食、体形、外表和自我评价等话题。

  致胜行动

  让甜食呆在商店里。有时候打破一个坏习惯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眼不见,心不烦”。这对梅尔起作用,也许对你也能起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