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睡眠减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睡眠减重

  当夜宵威胁到谢丽尔·莱切梅尔的减肥努力时,她没有让步。她上床睡觉,抵制夜宵的诱惑,减掉了40磅。

  成年以后的大多数时光里,谢丽尔都保持着健康体重,并且没有采取任何形式的减肥举措。但是,两个女儿出生以后,情况改变了。每次怀孕她都增加50磅体重,这完全打破了她一贯的体重范围。重达170磅的时候,谢丽尔,这位宾夕法尼亚州的居民已经濒临肥胖症的边缘。

  她加入了“体重岗哨”。她知道这个组织的低脂饮食计划会帮助她建立健康的饮食结构。

  但是新的饮食习惯需要花时间去养成。开始的几周,谢丽尔仍然每天面对同样的难题。早餐和午餐坚持新的饮食计划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晚餐也如此就要加倍努力了。到了晚上,她的决心就土崩瓦解,特别想吃,经常是想吃冰激凌或者奶酪和饼干。

  谢丽尔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呢?她不是向食欲屈服,而是上床睡觉。有时候,她早在9点就上床睡觉了。她感到这么早睡觉有点儿傻,但是确实很管用。

  谢丽尔现年39岁,在7-8个月的时间里减掉40磅。由于身体已经适应新的饮食方式,她不再需要那么早上床睡觉了。她把这个办法推荐给那些晚上想吃东西的人。

  致胜行动

  晚上睡个好觉。研究表明,一天之内,一个人的意志力是有限的。这个限度非常个人化。但是,作为一般的规律,当你开始听到胃口对夜宵的召唤时,你的对付办法可能就是上床睡觉。睡觉能让你把对食物的渴望忘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你的决心又回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