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遵守斋戒的诺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遵守斋戒的诺言

  如果你很难查明饮食中所隐藏的热量,那么,从吉姆·高曼那里学一招。来自新泽西州霍博肯的吉姆,现年33岁,是一位公共关系主管。他会告诉你看你空杯子的底部,那是他的经验之谈。

  1995年,吉姆为斋戒放弃了所有的含糖饮料和酒,只喝水和苏打水。到复活节临近之际,他已经轻了20磅。他说:“我并没有真的指望减肥,但是我承认我比我想要的体型要庞大些。”

  从那时起,吉姆一直把体重保持在158磅到163磅之间,这对于他5英尺11英寸的身高来说是合适的。他把变苗条归功于戒掉了含糖饮料。他说:“远离苏打水、柠檬水、冰甜茶和其他甜的饮料让我减轻体重。”

  尽管吉姆在家喝水和苏打水,但是当他在外与朋友交往时,他还是允许自己喝一两杯啤酒。他解释:“偶尔喝两杯,不会有太多热量,我不太担心。毕竟,90%的时间我都只喝水,那根本没有热量。”

  致胜行动

  小心液体的热量。含酒精和含糖饮料会让人长胖,而且它们一点也不能让你觉得饱。12盎司一杯的啤酒有146卡热量;12盎司的苏打水有150卡热量;8盎司的果汁大约是100卡热量。如果你减肥很困难,注意一下你的饮料的热量。用水取代含糖饮料。吃300卡热量的米饭比痛饮可乐舒服得多。至于酒,留它在特殊的场合喝(比如减重多减了10磅),要小口啜饮而不是大口吞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