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用牛奶取代零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用牛奶取代零食

  珍妮特·派恩特知道为了减肥,她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她利用牛奶做到这一点。

  珍妮特在那种吃饭时坚持把盘子里的东西吃光的家庭里长大,这种成长环境要为她最后达到14码的体型付出很大代价。这么多年来,她一再节食,有时候减掉几磅,但是当晚上躺在床上时,她感到饿,睡不着。于是,她又回到大吃大喝、吃零食的轨道上。

  这一生,长胖、减肥、又长胖,珍妮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体重已到164磅。最后,这位64岁的纽约居民下定决心要变得苗条。她说:“要么再买一个新衣柜,要么减去那些赘肉。”

  她的第一步就是改变她的饮食习惯,让自己吃得规律点儿。对于珍妮特来说,这意味着牛排、土豆和玉米,或者是鸡肉、米饭和花椰菜——二者都配沙拉。主要的区别在于她每次吃完饭盘子里都会剩一些。

  这个办法帮助珍妮特控制了饭量。但是她仍然很想吃零食。于是她试着在两餐之间喝脱脂牛奶,作为对付饥饿感的办法。“我喜欢牛奶的味道,凭经验我也知道它会让人觉得饱,”她解释说,“除此以外,丰富的钙质也对我的骨骼有好处。”她每天晚上睡觉前还吃一个橙子,让自己直到早上还觉得饱,夜里也不大吃了。慢慢地,她的体重减少,两年多的时间里她的体重一直在下降。

  现在,66岁的珍妮特体重147磅,穿10码的衣服。她说:“喝牛奶减肥是我减肥之道中最轻松的一个。”

  致胜行动

  用脱脂牛奶满足你的胃。8盎司一杯的冷牛奶不仅让你觉得饱,而且有营养,它是加强骨骼钙质的重要来源。如果你不喜欢脱脂牛奶,那么试试含1%脂肪的牛奶,它更好喝,而且每份的热量比含30%脂肪的牛奶要少。如果你喜欢巧克力口味,你可以加两勺糖浆,它只有50卡热量,并且无脂,能使你的牛奶带有巧克力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