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健康自测 > 打赢瘦身战 > 正文
正确养育你的身体:用肉桂口香糖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7:26 新浪伊人风采

  用肉桂口香糖减肥

  对于安·玛丽·格蕾丝伍尔来说,减肥就是让嘴巴不闲着。

  安·玛丽对多余的35磅体重感到厌倦,她投入当地健身房的运动,变成一个素食者,
并且发誓戒除油炸食品。变化是显著和成功的,几个月后,她的衣服小了四个尺码。

  和许多人一样,这个32岁的纽约居民喜欢吃零食,尤其是巧克力。当她感到压力巨大或者疲倦的时候,她经常狂吃一通。她说:“我并不是真的饿,就是我的嘴巴想找事儿干。”

  安·玛丽担心她这么大吃会把辛辛苦苦的减肥成果毁于一旦。偶然的机会,她发现了无糖的肉桂口香糖对于食欲的抑制作用。通过嚼口香糖,安·玛丽发现自己能够远离巧克力和其他高脂甜品了。她说:“这种甜甜的薄荷味道,还有咀嚼使我不太吃零食了,它帮我减轻压力,就像我从前依赖的那些食物一样。”

  安·玛丽对零食的渴望得到控制,减掉了体重。现在,无论何时她发现自己想吃零食,她所做的就是掏出口香糖,嚼。

  致胜行动

  不让你的嘴巴闲着。嚼口香糖能帮你分散对零食的注意力。像安·玛丽一样,试试肉桂口香糖,或者胡椒薄荷的——它对抑制食欲更有效。不管你选择什么口味的,要保证它是无糖的,这样对你的牙好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