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夏日给肌肤的“补水大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09 深圳女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透过水让人更健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2 SPA DIY

  相信我们的各位读者对于“SPA”这个词早已不再陌生了。它是

意大利文“透过水使人健康”的意思。它的精髓在于不再“雕塑”表面上的美丽,而是正视对身心舒缓与回归的渴望。夏天到了,你只需一间小小的浴室,一个普通的浴缸,不仅可享受到SPA的乐趣。

  第一步:在浴缸中放上30-40度的热水,让胸口以下的部位泡在水中,这种半身浴法比全身都浸在水中的全身浴更能促进新陈代谢。大约20分钟,你的脸部、胸部和肩膀会开始出汗,全身的毛孔就已经张开了。

  第二步:在身上轻轻涂上摩砂膏,或者只在手肘、脚跟、膝盖等部分涂上局部去死皮膏就好,待变干后用手轻轻推去,再用温水冲净即可。而身体其它部分则改用含果酸的润肤乳帮助去除死皮。

  第三步:此时可以换一缸热一点的水,加进喜欢的浴盐、沐浴冻、牛奶、玫瑰花瓣或者精华油,让全身放松下来。

  第四步:按摩浸泡完毕,用淋浴冲干净身体,为什么呢?因为淋浴的水压可以让肌肤更紧绷有弹性呢!

  第五步:擦干净身体,立即涂抹乳液,同时喝大量白开水补充水分,穿上内衣和袜子防止着凉,直到身体不再流汗为止。  

[上一页] [1] [2]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