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饮食方式看你是否很自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5:4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爱的女人,回眸一笑都是满眼魅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信息时报)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参加一次丰盛的宴会时,很想好好地让自己享受一番!这是很正常的想法。在某些时候,纵情饮食给你的感觉就好像是自己收到了一份礼物。但是,纵情饮食的背后,潜藏体重增加的风险,你是否意识到了?

  好好让自己享受一下,你的想法是对的,每个人都应改受到自己的特殊照顾。毕竟你照顾自己的方式最真实地反应了你的自尊。这也往往会暗示其他的人用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你。如果你能够对自己的自爱和自尊做出示范,其他人就会从中得到线索,以相似的方式来爱你和尊敬你。

  你平时的饮食方式恰恰能反应你是否自爱: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