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蔡依林胸大腰细身材靠饮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5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减肥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蔡依林从来都不乱吃零食,尽管有时对中学时代的最爱

冰淇淋还会垂涎,但她从来都是严格按照营养师的
菜谱
进餐,据蔡依林的助理说。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导致肥胖的一个最主要原因就是过量饮食,当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 分析为什么诸多明星都拥有漂亮身材时,这样告诉大家,一个合理科学的饮食习惯对于减肥至关重要。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或许也有人会发现,即使我们一点都不饿,我们也会在两餐之间吃东西;当我们已经吃得足够多的时候,我们还会再吃一点;即使已经满足了自己的饮食需要,我们还是会把盘子吃干净……,三尺冰解冻需要持续的阳光。金山认为,解决的方法就是找到导致这些习惯的原因并逐步改正它。

 [1] [2] [3] [下一页]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