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减肥:蔡依林胸大腰细身材靠饮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08:58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科学减肥之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金羊网)

  2.解决方法。

  不管是什么原因使你吃东西该停的时候不停,你都要找到这个原因并设计一个应对之策。

  对策一:如果你每次吃完盘子里的食物后,都后悔不已,那一开始就在你的盘子里少放一些食物。如果是别人请你吃饭,就告诉他你的那一份少一点,或者让自己明白,相对于吃剩食物,吃过多的食物是一种更大的浪费。

  对策二:如果你吃饭太快,那就有意识地更充分地咀嚼食物。在进餐前半个小时,你可以喝一杯水,这样可以在你用餐时稍稍降低你的食欲,并且不会有特别饿的感觉。

  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策略。你需要自觉地执行它们,并时刻牢记自己的最终目标。学会拒绝食物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它需要一个学习过程。

[上一页] [1] [2] [3]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