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健康游泳瘦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09:3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健康美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章子怡扎着简单的马尾、身着蓝灰色掐褶羽毛裙亮相红地毯,让人惊艳。她的魅力身材与她的经常运动不无关系,据说她最受益于游泳减肥法。游泳减肥效果是否明显?应该注意哪些注意事项呢?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结合运动知识和自己多年的执教经验对游泳减肥法做详细的注解,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帮助。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方法描述:

  无论是基础的蛙泳和自由泳,还是稍有难度的仰泳,或是漂亮的蝶泳、混合泳,只要能在水里面运动,就尽量去游吧。如果,你的动作还比较优美,那还有什么理由阻止你向大家展示美呢。

  作用原理:

  人在水中游泳,两臂划水同时两腿打水或蹬水,全身肌肉群参加了运动,可促进全身的肌肉得到良好的锻炼。另外,游泳时,由于水的密度和传热性能比空气大,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若在相同温度的水里比在空气里散失热量加快20多倍。这样就会有效地消耗人的热量所以便于身体热量的散发,用以使身体消耗的能量比陆地上多。这些能量的供应要靠消耗体内的糖和脂肪来补充。经常进行游泳运动,可以逐渐去掉体内过多的脂肪,而不会长得肥胖。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