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好身材与按摩无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09:1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完美身材靠按摩?(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东方网)

  巩俐完美身材源于按摩?

  前不久网上曾流传说巩俐优美的身材源于按摩,并鼓吹按摩具有神奇的减肥效果等等。城市中也到处活跃着一个个按摩中心,按摩的减肥效果究竟如何呢?为此我们特别邀请秀体体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对按摩减肥做深层次的解析,供大家参考。你也可以加入“减肥美体博客圈 ”讨论有关瘦身的问题。

  方法描述:所谓按摩减肥是通过按摩脂肪堆积部位,使它经常“处于柔软而且容易燃烧的状态”。

  作用原理: 按摩能疏活经络,可能达到理顺气血、调整内脏平衡的效果而间接地抑制食欲,或改善脂肪、肌肉的代谢功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科学盘点:

  有许多美容院称自己为瘦身场所,也宣称可以用按摩或特殊的油膏来去掉多余脂肪。一般这些宣传会说增加局部血液循环,激活皮下脂肪,更容易被身体吸收,利用,等等。

  按摩通过外力刺激身体的相应部位,进而改善身体经络,以期起到相应的作用。但是通过按摩控制体重和减肥,效果就不是仅从理论上就能得出来的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